我想给你拍个小月亮啊

记录我看过的bx文,🧣同名,需要来源是txt的文可以微博私信我,但是大家尽量还是在作者太太的合集看哦,毕竟大家有互动,太太们才能有动力哦~

灯下草虫鸣(年代文)

【作者】:蜜而不宣

【人设】:村长儿子啵✖️知青赞

【设定】:年代,知青下乡,年龄差6岁,甜文,儿女双全(非亲生)

【来源】:布咕,txt

【简介】:又名《睡在我炕上的兄弟》、《左炕有你》等。

知青下乡没地儿睡,只好跟村长的儿子一被窝。臭小子睡觉就爱往他身上蹭,问题也很多。

这天王一博又眼泪汪汪,拉开裤子给他看:哥,你看,我是不是要死了?

肖战:你不贴着我就没这事儿了……

再后来,臭小子长大。

肖战:王一博我在哭欸。

王一博忍耐:你不哭就没这事儿了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